close

01.JPG 

今天就由DR.咖咖寶跟大家說我的日常所吃的用的東西

首先.....我有很重要的問題要問想養兔子的大家

你們必須要捫心自問,是真的很喜歡兔子有心要照顧他們嗎?

不會因為搬家.男女分手.經濟因素....種種原因而棄養他們

如果已經決定要養就要好好照顧給他們最好的環境

還要忍受兔子很愛亂咬東西,知道嗎?

咖咖寶醫生在講話有沒有在聽,不要再打盹了

食1DSC00392.JPG 

放上我小時後的照片除了要告訴大家,我從小時候就養成吃草草的習慣外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兔子的牧草要全天候無限量供應

PS我姐姐以前總是覺得兔子就是要吃胡蘿蔔,青菜....等等

但是這是錯誤觀念唷,因為兔子只能吃少量的蔬果,不然會澇屎

anigif.gif  

 看完了這張照片應該知道我有多愛吃草了吧

我很迫不及待,趁姐姐不注意我就進來啦呼呼呼~~~

這是我6個月以前<幼兔>所吃的草"苜蓿草"

6個月以後<成兔>要換吃"提摩西"記清楚了嗎?大家

 食5IMGP0001-horz.jpg

另外我姐姐還有給我吃甜小麥,甜燕麥...讓愛吃草的我可以有很多種口感

食2IMGP0035.JPG 

吃完了草我好渴唷

喝一下水好了,兔子是可以喝水的唷

很多人都會認為兔子不能喝水

的確兔子不能喝太多水但是兔子會控制自己喝水的量

食4IMGP0009.JPG 

飼料也是我非常喜歡吃,但是我每天早晚我各吃一次而已

很可憐吧!!我一天只吃2餐~~

大家都有看到這張照片齁,不是在虐待我不給我吃

其實我吃過了

所以為了我的健康著想不可以給我吃太多要定時定量,不然我會變小胖兔唷

幼兔飼料:比利時幼兔飼料3KG$約500     成兔飼料:鋼琴兔$約300

IMGP0003.JPG  

另外有時候我表現好還可以吃一些兔子的零食

你看看我為了零食 ,可以做特技表演耶

零食:PINKIN營養甜心餅!120G約$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