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0.JPG 

這是我爸爸他很可愛吧!我記得我好久沒有跟他一起去旅行了

距離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旅行已經很久了大概有10幾年之久吧,其實這次我們也不去去旅行而是一起去掃墓

但是這次讓我感觸很深我覺得爸爸變老了以前的大手牽小手變成了老手牽大手

哈哈!不止如此爸爸好久好久沒有像這張照片上那麼開心的笑了

我希望爸爸你每天都能這麼開心的笑,以前的總總都過去了!!!我們不會一直想過去

我們都長大了!!你可以好好的享受你的人生了

希望你每天都能笑的那麼燦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